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最后


最后,我成功了,但并没有那种解脱地感觉。。。我知道我会是这样的心情,但我也只能默默地承受它,毕竟我没其他的选择。。。虽然方法很残酷,我而也不忍心。。。

其实说穿了,我也只不过是个普通女生。。。对于该心软的时候,我都会心软;该哭的时候,都会哭;该生气吃醋时,我也会;懦弱时一点也不坚强;伤心时也会伤心,也会需要个肩膀依靠。。。只是不同的,这些都处于在内心里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。。。

我,并没有比他坚强,也没有他在面对问题时那种放得下的本能,更不能真正的对某人某件事狠心。。。但对于某些事一旦开始了,就算心在淌血,也得去完成。。。谢谢你的配合,虽然现在的我并不好受,也许也需要一段时间来复原,但好过我们以后每次都会为了这些问题而烦恼。。。我相信没有我,你的人生也不会单调,还是可以多姿多彩,因为一定会有个她出现。。。

我终于看清了这种现实。。。原来,承诺是那么的卑微。什么叫一辈子?什么叫永远不放弃?什么叫永远的依靠?什么叫不舍?什么叫不离不弃?。。。其实,这些所谓的承诺都只是拿来表达当时的情感而已,至于过后是否还有这种感觉,看个人而已。应该大部分都会把它们遗忘吧。。。真是可笑的承诺。。。一时的承诺却把别人那期待的心情打到谷底。而我,又再一次的经历它。。。这,只显示了我是有多么的愚蠢,可怜又可悲。

跟他坦白了一切,也承认了很多的东西。或许他会难过,或许有影响了某些东西,或许会有了一些些的刺在心中,但也不后悔,起码我坦白。。。惊讶的是,他一点也没怪我,也没有发我脾气,只是当时表现出一点点的失落。。。要跟他说出我想起你,想起我们的事,是需要多大的勇气,而他也需要更大的勇气来接受任何的一切。。。他,怪我的话什么也没说,反而还鼓励了我,逗我开心。。。他,已经做得很好了。而我,也应该做我应分的事。。。只要时间过了,离开了,一切就会好转,所以就算再难受也要撑着。。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