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新朋友


时间真的很快的就过去了。。。而很多事情也随着时间改变了。无论是谁对谁错,无论是后悔还是不后悔,很多事情都已成了定局。。。就算再怎么的难过,不舍,心痛,后悔,结局早就已经定了,是这样就是这样。不管以后会不会改变,但至少现在不会变。。。

至于我们,都应该学着去接受,因为唯有接受,才能去面对,并解决它。就算难受,哪又怎样。。。事情不会随着你改变,时间也不会为你而停。而执着,就只是在那一刹那,当过了一段时间,就会看见自己当时所做的有多愚蠢,有多么的不值。人,都会有自己那一段刻苦铭心的回忆,也有过一段让自己跌进谷里的那段回忆。而我,却在这短短的几年,体会到了很多很多的不堪回忆但却学了很多的东西。

我,并没有后悔过。。。最近,跟某个东西越来越亲密了。以前不觉得它怎样,有没有都无所谓。。。但最近却开始想念它了。。。但我知道这不是向其他人一样的那种所谓上瘾,只是当自己一个人时,有它就够了。只是觉得它静静的陪伴我,我也不需要说任何的一句话,两个就这样静静地度过。。。这种感觉很宁静,也觉得很轻松,总比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来得更好。

有一段日子没用华语写字,现在要用华语好像还真的困难了一点,还是乖乖的,努力一点查字典吧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