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选择

又是选择的时候。。。可以就这样维持下去而不要做出选择吗?

其实,怎样才算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?那有想过的事情又算不算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呢?如果连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不清楚,还谈什么选择呢?要做选择不容易。。。最近,种种的过程和结果一直不断地在脑海里出现。。。结论并没有做出,反而,把自己弄得越来越混乱。甚至,开始想逃避了。。。

不是不要做选择,只是怕自己承受不了后果。。。就因为关系到未来,根本就不敢轻易地做任何一个决定。。。有谁不想展翅高飞?有谁希望自己一无所有?成功的定义因人而异,但又有谁不希望自己是成功的?

两年半了。。。说长不长,但也不短,我已经忍受,也熬过了这两年半。。。不知,也不清楚怎么熬,但就是熬过了,毕竟时间不等人。。。原本是件开心的事。但,当时间到了,才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的期待它结束,反而希望时间就永远停留在这两年半。。。

很讨厌这种想法。。。对我来说,这种绝对是很懦弱的想法,但我的脑海却出现了这种想法。。。不想原谅这么脆弱的自己,甚至很恨自己。因为,我知道这所谓的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,就只能暂时的让自己好过一点。。。。

可以有某人出现,让我贪心一点,要多一点点的勇气做选择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