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

简单

抱着一颗无力,没兴趣的心态去开会果然是这样的,完全在我预料之中。。。但,往往奇迹就在这些时候出现。。。一个不知天高地厚,天真,费话多多,讨人厌,而被我blacklist的小子却提醒了某些东西。。。那东西,随着年龄的成长,环境的影响,甚至社会的现实而慢慢的从我脑海里消失,渐渐的被我忽略了。。。而今天,却被那个我从来都不削的小子提醒了。。。

简单,其实真的很简单。。。本来已经打算放弃的我,顿时问了自己,当初那简单的梦想去了哪里?当初那抱着努力,不放弃却可以很享受的心态去了哪里?当初那简单而坚定的立场又去了哪里?后来,想了想,才发觉自己已慢慢的被外来的影响而渐渐地选择屈服。。。但其实却没有比当初那简单而有冲进的日子开心。。。

是否一定要接受现在所有的一切?那当然。。。因为事实就是事实,现实而复杂的生活是无法改变。。。但,当接受了,是否可以把它简单化,以一种简单却有效率地方式看待,甚至征服并解决它是一门很大的学问。。。

这就是我遗忘的东西。。。我那最初的梦想,是多么的简单,但却足以让我不断的往上爬,不放弃,甚至一点都不为难自己,很开心很自在地面对所有问题,把它变得简单,接受并解决。。。我想,我可以找回它。。。

嗯。。。小家伙,抱歉咯。我都不习惯在当众表露自己,所以刚才没有好好地表扬你,甚至让你知道一些我的意见。你那简单的思想,如果可以加上很多方面的一些些,那效果应该都不错吧。。。不过,我开始喜欢你了,简单,单纯的来却很傻。。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油吧,我那最初的梦想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