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我。。。已经决定了。。。

素华,我看到你写的东西了。。。就让我们一起去面对吧。。。泪也流了,也都发泄了,要说的都已经说了,要做的也已经做了。。。你做的已经够多了,所既然他还是这样,你决定要放,那就放吧。。。不管怎样,我都会支持你,因为我看到了你的努力。。

谢谢你们的陪伴。。。有你们,我才撑到现在。。。真的很爱你们。。。就好像我第二个家,没有再比你们好了。。。谢谢你们的关心。。。。你们的关心和鼓励,我都很珍惜。。。而我呢,泪也留干了,心也受伤了。。。但我。。。决定不放弃。。。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,但是,我不想带着遗憾。他之前对我的不离不弃,默默地为我付出,让我觉得他就是我要的人。。。或许他并不是最好的那个,也不是最完美的那一个,但是,他对我来说,是个可以陪我到以后以后的那个人,也就是我的未来。。。就好像素华说的,男生追你时跟一起后的态度完全不同,现在开始他对我可能不再像以前那样,或许会更加伤害我,但,我要尝试。。。我要为我们的未来在努力。。。

就因为是他,所以我想再努力。。。或许我并不是那么的优秀,但我会尽我的能力。。。希望他能看见,也能明白我的心意。。。如果当中会有很多挫折,也或许一切都顺利。我不懂。。。我只知道我会加油的。。。


薇:不要再偷偷躲进房里了,要哭一起哭。。。素华,chee keong也是。。。kei, 等你不减肥时,我们再去吃。。。

你们也要加油哦。。。=)


3 条评论:

  1. 真的。不管你做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你。只要你觉得值得,不会遗失你最真诚的笑容那就够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我不在房间哭的话我不懂我会哭到几时呢~
    别人关心,我会感动的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不会说什么感性的话
    但我会努力说笑话让你们都开心的~
    等我不再减肥的时候
    我一定会陪你吃到你不想吃为止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