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你。。。终于看到了我的改变。。。

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吗?我并不这么认为。。。你,后悔了吗?当你找我时,你问了我一句,“以前那天真善良的我去了哪里。。。现在的我让你觉得比以前冷血,奸诈多了”。。。
你对了。。。我的冷血,因为你而培养出来的。我的奸诈因为有你的教导所以才成功的训练出来。。。我应该感激你。因为你,我长大了。。。
我,只要拿回属于我的东西。。。我自在必得。。。我要你知道,没有了你,我并不会怎么样,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好好的过。。。而且,我会比以前更好。。。
人本来就寂寞孤单的,这我早就知道。。。发生了的事,造成的伤害,是永远无法改变,也无法弥补的。。。我不会忘记,但也不允许再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
我的改变你都看到了,满意吗?这就是你所谓的“成熟”。。。但你一点都没变,还是老样子。
我,敬佩你。但也渐渐的看不起你了。。。你的所做所为都让我觉得卑鄙,但也让我觉得佩服。
无论如何,我已经把你“戒掉”了,而且永远不会再“上瘾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