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

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     我,怎么了?为什么一大早就要发脾气?就只是普通的眼睛感染有点痛,去看一身不就没事了吗,又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。。。为什么我越要控制它,它就越不听话?

        它,又慢慢地出现了。。。情绪,都被它控制了。。。呼吸加快,手会开始颤抖,头会痛,甚至觉得很烦,很怕,很讨厌,很受不了。。。现在的我,情绪一点都不稳,就只想发脾气。。。

        我一点也不想要靠着安眠药才睡得着。。。也不想对别人发脾气,真的很抱歉。。。身边需要的,只是可以容忍我的人,而不是常常都不耐烦,脾气跟我一样的爆操。。。或许自己也应该少去接触人,免得情绪不好,脾气也一起出来了。唯有音乐,才能让我好过一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