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哥哥的感觉

     应该都超过六年了吧。。。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的坚固。。。他跟我并没有血缘关系,但那份哥妹的感情就是不会悄悄地消失。。。或许感情是必须经历许许多多的风雨才能变得更加的稳定,坚固。。。是这个形容词吗?我也不懂。。。

    很多人都会觉得根本就没有所为的单纯,都是表面而已,那些人包括了自己的另一半。。。但,我们所经历的,都让我们更加的珍惜这一份感情和关系。。。那种关系,就真的单纯到睡在一起都不会发生任何的事。。。当然,我们也面对过不少的挫折,争吵,甚至一些会闹到很僵的事。但,就因为这些事,我们变得更加的珍惜和关心对方,就算几年没见,就算没什么联络,那份思念都还是会存在。

      有哥哥的感觉真好。。。他,虽然不是什么富家子,也不是什么大帅哥,更不是我的另一半,但总是会花心思在我这个‘妹妹’ 身上。。。生日时总会自制一些花心思的礼物,难过时常会给个宽宽的肩膀,遇到难题是总会给予一些意见,甚至人身的经验。。。最近,我只说了要去看看书,结果他就去买了一本适合我的书,甚至提议我上一些有用的网。。。

       这份单纯的关系,对我来说的确很重要,也很开心。。。不管以后是否还是这样,还是已经不存在,我们都很想好好的维持下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