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第一次

    有点沮丧的一天,怎么试了那么多次还是失败。。。有时很怀疑,是否真的是经验不知,还是自己根本就没有做到最好。。。每一次都告诉自己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坚持到底,无论多煎熬,多辛苦,都必须完成所有的一切。。。所以都很努力的去做每件事,但效果并没有想象的。。。我,不知道原因,也不懂如何找到原因。。。

     今天,做了一件人生第一次做的事,就是处理刚买回来的鸡。也许对其他人来说没什么,但这是第一次。。。其实是因为没人帮忙,就只好自己解决。。。味道超腥,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,本身就不喜欢那些味道,所以都不曾亲自动手去接触。。。整整弄了一小时,就只是两只鸡腿,还蛮困难,但说出去应该会被笑吧。。。没办法,我已经尽力了,而且洗了5次手,皮都要脱了。。。就算被笑也无所谓,至少我做得心甘情愿,至少是自己心里想做的事,有时会有种幸福的感觉。。。

      这是第一次做的事,但已经不是第一次为这个他做任何事了。。。至于结果会是怎样,我只能接受。毕竟我尽力了,至少我努力过。。。但对于工作,我还是不能从这个角度去对待,更没办法去接受种种的那些不是我要的结果。。。是否自己真的是太执着了???有时真的需要一些意见和看法,但要怎样开口却是个问题。。。

        有喜有悲的一天。。。是有喜有悲,还是有喜有哀?我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正确的答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