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心里的话。。。

看着每个人的部落格,心情蛮轻松地。。。就喜欢看着家里每一个人的,想多点了解他们,想多点关心他们,因为,他们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了。。。最近都在学习写华语,好难哦 ,而且一直要找字典。。><。。 就因为要完成那份礼物,所以再难也要学写。。。

人,往往就是那么的矛盾。。。就因为自己觉得值得,就可以不顾被伤害。。。对不起哦宝贝,或许以后一切都不会变回原来的样子,但,请相信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心的。。。不善于表达的我就是这样咯,唯有写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那份礼物代表了我的诚意,希望它可以被珍惜哦。。。

“你知道吗?我很想你。。。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,虽然分开的理由,我们都已接受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